close
上個禮拜到現在的我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忙"
兼兩份差...早上七點半上班...晚上九點才下班
還要上課...我媽還笑我說是不是在拼經濟= =
老媽! 不好笑!!! 你女兒我快累死了~
一整個long weekend都在上班...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下次真的不要隨便答應別人做人情...免的累死自己><

Anyway...我爸媽禮拜五就要回來加拿大了
我要去接機, 老實講我還蠻期待看到他們的
(重點是我媽會帶我order的面膜來給我)
不過這兩天要整理房子,不然我媽來會碎唸我= =

最近很開心..因為鼻子的毛孔和粉刺明顯的改善很多
好友Cindy看到也嘖嘖稱奇! 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怎麼辦到的?! @@

還有呀~很高興上首頁耶~~~


哇哈哈哈~~心情真好! 我真是個虛華的人~喬治還說我很無聊
總而言之, 我到月底前都會很忙...好想跟姊妹們出去玩唷>< 不過都沒時間...
我還有好多文章沒有生出來...啊~~~
我需要更多時間啦~

PS. 這是篇碎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