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時間過的真快,六月份已經到了!
最近Lynda過的很消遙~
在二姐的慫恿下,我跑去漫畫店租【稻中桌球社】這個低級的漫畫,

總共13集(現在我已經看到11集了XD) 整個漫畫實在是太好笑啦!
沒看過的人,沒事可以去租來看。 保證心情會很好!!
我在坐公車的時候無聊就會拿出來看,不過都要很小心翼翼,免得被人發現我在看低級漫畫(羞)
有次在公車上看突然大笑,旁人都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哈...
註.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這套漫畫唷!

************************************************

五月底的時候,我爸媽從台灣回來,
媽媽帶了三盒郵局的Q10面膜以及幾盒我的美麗日記紅酒面膜給我
我整個人超high的!
本來是要託媽媽幫我帶白金面膜,可是她買不到= =" 所以也就算了(淚奔)
值得一提的是,我能拿到我的郵局面膜可都要感謝我老爸,要不是他一天到晚提醒我媽,
我可能還拿不到呢~

然後我要給你們看幾個很可愛的東西

第一個是我的手機套子






前幾天跟Cindy跑去Wal-Mart晃,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決定買小孩的鞋子來當我們的手機套子。
我跟Cindy的手機都是滑蓋機,所以用小鞋很實用!
話說那天我們兩個在挑鞋的時候,旁邊的外國人都用很異樣的眼神看我們,
因為我們兩個一直拿手機去套鞋子XD
我們買一雙,一人一支,價格加幣兩塊錢合台幣約六十塊吧!
只要電話一響,接起電話就很有笑點!!!
PS. 手機上面的吊飾是我大姊之前去蒙古買給我的鑰匙圈,是一個蒙古包,超可愛的吧~

第二個也是我大姊從蒙古帶回來的禮物--小靴子筆筒

我二姊的是酒紅色,喬治先生則是跟我一樣(剛好一對)
很可愛吧~

最後一個是我們公司賣的蔬菜筆
我的是小豆莢


非常便利,外出刷卡就用自己的筆簽名,超kuso的~
前天去逛outlet的時候,小姐還一直說我的筆很好玩XD

嗯~大概就先這樣
不知不覺又是落落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