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遇到個不講理的客人
竟然在我旁邊碎唸罵我是stupid chinese chick...X的!
真的很想斃了他~因為我在工作,只能當做沒聽到! 面帶微笑處理下個客人..凸 (神的領域) 
加拿大有些人的素質真的很差! 一點禮貌也沒有~ 
也不想想自己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地方~
我也不覺得他是純白種呀~講難聽點他也不過是個雜種..
還在那裡種族歧視~笑死人了(哼)
我只能說我被他氣到了!  

總之...亞洲人爭氣點! 給那些瞧不起我們的人瞧瞧我們黃種人的厲害!!!


(忍耐...這是長生天*給我的試煉! 老實講我EQ還挺不賴的嘛~XD)

註: 長生天是蒙古人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