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大統華(溫哥華的華人超市) 買的Kose 緊緻Q10 賦活水嫩面膜



這款面膜一盒五片裝, 產品功能以緊實及保濕為主~
打開後有淡淡的清香, 面膜上有像乳液的不明物體...
我覺得應該是精華液之類的東西吧?! 
(我有確定過製造日期, 它沒有過期唷!!!)
用了兩次打開後都會這樣



這款面膜的大小okay..不過我覺得設計還是沒有很好~
因為面膜兩邊有點太寬, 會敷到我的頭髮= =

每次敷的時間為10分鐘, 敷上去的時候, 我覺得有酒精的味道, 所以在敷的時候有點小心慌....
好在敷的過程中並沒有不適感。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我敷習慣[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所以我覺得這款Q10面膜跟我的美麗日記比起來, 摸起來並不是很濕潤...

敷完10分鐘後也是免沖洗, 之後我就照正常程序上乳液及眼霜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還怎樣, 我敷完面膜後會有種悶熱的感覺
敷了兩次都這樣..感覺自己的臉好像很難把保養品吸收進去。
唯一值得我推薦的地方是這款面膜敷完後,皮膚真的會有明顯的緊實的效果, 
兩頰上的毛細孔有明顯縮小的現象(應該說是隱形XD)
現在手上還有三片面膜, 下次敷完我應該不會再上乳液, 免得太油!

後記:
敷完後過約30~40分鐘, 保養品就有比較吸收進去, 不過臉上會有太滋潤的小小油膩感
我覺得這款面膜可能比較適合冬天敷, 或者是皮膚真的比較乾的女生。


本次評比

回購率: 30% (回購率不高, 因為我不喜歡敷完後的那種悶熱感, 不過它緊實毛孔的功效真的不賴)
價格: 約$11.99 CDN (價錢不是很確定)
功效:
推薦指數:
心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