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推薦的是來自夏威夷的木瓜酵素面膜!



這款面膜非常溫和, pH值為中性, 適用所有不同性質的肌膚。
它主要的功效是以木瓜酵素, 鳳梨酵素以及南瓜種子的粹取物溫和的去除老舊角質, 讓臉部達到明亮的效果!

上個月在London Drugs 發現它覺得包裝很可愛就把它帶回家, 昨天晚上跟姊姊一起使用它,結果驚為天人呀!!
首先, 給你們看它的包裝↓



非常colourful吧~ 
打開蓋子以後, 一陣陣的鳳梨香會撲鼻而來 (口水默默一直分泌出來xP)
沒錯! 雖然它產品名稱上面寫的是木瓜酵素面膜, 不過由於它成分裡面也含有鳳梨酵素, 所以聞起來主要都是鳳梨香~
值得一提的是......
這款面膜80%都是用有機粹取物而且百分之百都是從植物上提煉出來唷!!!
大家可以不用擔心用到怪東西~



打開蓋子後, 會看到一個 "alba" 的透明塑膠膜蓋, 乍看之下很像用保鮮膜包果凍
打開透明蓋後就可以看到類似墨綠色透明髮膠的東西↓



它的質地並沒有想像中的黏稠, 感覺像是小時候媽媽幫我頭髮用的髮膠, 不過卻沒有那種黏膩感, 敷在臉上的感覺十分清爽!



使用的方法如上圖, 正常洗完臉後, 避開眼周, 把面膜薄薄的搽一層在臉和脖子上 (我是沒有敷在脖子上啦)
然後敷個5分鐘後, 要用清水清洗。
[ 注意! 這款面膜一定要用水清洗, 因為它並不會自己乾掉!!! ]

我剛敷上它的時候, 兩頰有非常輕微的熱感, 不過也就那麼一點點...敷完一分鐘後,
就會覺得臉溫溫的, 很舒服的感覺~
(我有檢查過...臉沒有紅起來的過敏現象)
然後我在沖洗面膜的時候發現一件事情, 那就是這個面膜要沖蠻久的水才洗的掉, 下次在快洗完澡的時候敷會比較理想!
反正用蓮澎頭沖洗超快, 還可以順便敷脖子 XD

沖完臉後整個人都覺得好香好好吃(因為有鳳梨味), 然後臉變的超水亮! 
我知道一般我們用水洗臉, 臉部都會有短暫的美白效果....
但是這個也太..亮..了..吧..!!!! (刺眼)
亮到我自己整個人high到無法自己~~
而且臉摸起來滑滑的, 感覺像在摸豆腐! 
我跟姊姊互摸對方的臉都覺得很優, 雖然心裡會有自己在調戲自家姊妹的fu...... = ="

我覺得這款面膜一個禮拜大概敷一次就夠了, 畢竟是酵素的產品, 天天用臉應該會吃不消吧!
最後放上它的成分給大家看看囉~

Ingredients:
Purified water, organic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vegetable glycerin, extracts of laminaria digitata (kelp) and carica papaya (papaya), papain, bromelain, extracts of cucurbita pepo (pumpkin) seed, zingiber zerumbet (awaphui), vanilla planifolia and ananas sativus (pineapple), panthenol (pro-vitamin B5), polysorbate 20, xanthan gum, benzyl alcohol, phenoxyethanol, ethylhexlglycerin, chlorophyll and fragrance.



本次評比

回購率: 100%
價格: $11.95 CAD
功效: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