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 我終於要推薦我用了快兩個月的倩碧三步驟系列!


由左到右分別為:
步驟一: Liquid Facial Soap Mild 200ml
步驟二: Mild Clarifying Lotion 200ml
步驟三: 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GEL 125ml

(中文我懶的翻譯, 反正倩碧的包裝全球應該都那個樣, 真的喜歡就到櫃上問小姐吧XD)

基本上, 我建議要買的美眉到專櫃上面詢問小姐, 
他們一開始會問你的肌膚狀況, 然後她才會推薦適合你的產品!
我個人的話, 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比較乾, 有時會有脫皮..有些黑頭= =
因為以前用Kiehl's的小黃瓜化妝水臉會刺痛及泛紅, 所以小姐推薦我使用的產品都是比較溫和的!

首先是洗臉膠, 它沒有什麼味道(畢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嘛~) 聞起來有種塑膠味?! 
反正是可以接受的味道XD
我一次都壓兩下, 然後加一點點水搓到有泡泡為止,再洗臉...
洗完後臉會有種乾淨的fu可是卻一點也不乾或有那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再來是化妝水, 它聞起來有種淡香,但我說不出個所以然~
小姐跟我說這款化妝水有溫和去角質的功效, 不過是非常非常溫和的去角質,所以不用擔心, 可以天天用!
誠如我所說, 我大概以前都沒有怎麼保養, 所以臉頰都會很乾~
一下子用小黃瓜化妝水那種高級品, 臉吃不消...
這款在櫃上小姐就有讓我試! 真的一點都不刺痛也不泛紅唷!!!
所以非常推薦皮膚像我一樣容易敏感泛紅的女生用~

最後是它的乳膠, 請注意! 我用的是GEL!!!! 
倩碧本身有出同款的lotion, 
因為我在使用倩碧之前左眼不知為何冒出兩顆詭異的小白點分別在上下眼皮, 
所以小姐怕我用太滋潤或太油的產品會變本加厲!
她就推薦我用Gel~ anyway, 它真的一點也不油膩! 超清爽的~
我每次都用大概加幣一個Quarter的量(約台幣十塊大小), 上全臉, 
臉一下子就把保養品吸收進去! 
(題外話, 我那兩個小白點在我用了三步驟之後的兩個禮拜, 就真的不見了!!! 之後我有上網查, 那個小白點大概是栗粒腫, 不過whatever, 我用了兩週它就不見了~整個大心)

由照片可知我化妝水跟乳膠的用量超兇~ 因為真的很好用! 三步驟是我早晚都會用的基本保養品, 
每次用完, 臉都非常水嫩~油水平衡調的非常之優!!

PS. 倩碧的東西標榜無添加人工香料,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還有~如果對三步驟有興趣的人, 強力推薦你去櫃上諮詢,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本次評比
回購率: 100%
價格: $65 CDN (跟其他專櫃品牌比起來, 實在很親民)
功效: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