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郵局面膜!
我媽去年來加拿大的時候帶來的!


 
網路上有些人對它的評價不高~不過它是我敷過成效有前三名的面膜~
這面膜一盒10片裝, 價格我不清楚~不過我覺得它超好用!!!!!
它是號稱有美白以及保濕的作用..
說它美白我倒覺得還好, 不過它真的是款非常保濕的面膜!
打開後有淡淡的清香
整個面膜非常的濕潤, 尺寸也挺剛好的
(只是眼睛的洞有點小)
一次敷約15分鐘,敷完要用清水沖洗,然後再上乳液做最後的鎖水步驟



我每次敷完這個面膜
整個臉都大放光明
氣色看起來很好! 臉水嫩到一個不行~~

有些網路上的人說覺得這款面膜有臭味,而且黃黃的?
是因為它麼的面膜過期了還是怎樣?
我敷都沒有這種感覺...

by the way...我之前整理房間的時後又發現兩片
雖然過期了兩個禮拜...抱著不敷白不敷的心態
敷完了臉也沒事~還是一樣水(羞)
真的很推薦大家用!!!

本次評比

回購率: 100% (如果買的到的話xD)
價格: 不祥 (畢竟是老媽付錢)
功效:
推薦指數:
心慌指數: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