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太晚睡..為了寫之前的面膜使用心得XD
今天睡到早上11點多
喬治到我家後又開始繼續用我的電腦看[學警出更]...
看的正精采.....迸一聲~

停電了

我姊當時衝回房間開始panic....一直說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剛開始我們以為是跳電,之後聽廣播才知道我們這一大區包括Port Coquiltam (另外一個城市) 也都停電
預計中午會修好...

我跟喬治本來打算看中午場的電影...結果電影院關門= =
我們就默默跑去他們家吃飯睡午覺
(沒錯! 我今天睡了一整天XD)

起床後大約六點多~ 跟喬治不死心又跑回去電影院
好險他們電有修好
跟喬治跑去看 "Harold and Kumar 2 - Escape From Guantanamo Bay"
哈哈哈哈~
非常白目的一部片,看完心情很好!

沒有看過的人可以先去租第一集 "Harold and Kumar Go to White Castle" 
故事是講一對亞裔和印度籍朋友發生的白目笑片
內容有點低級...不過很好笑

給你們看我們今天看第二集的票跟


大概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