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牌面膜第二發 - 蘆薈面膜!!!
請看↓


這次忍不住推一下, 這款面膜比上次我寫的大創Q10面膜好用兩倍!
害我敷完馬上去更改之前寫的面膜的評比

Anyhow....

這款蘆薈面膜是 Made in Korea , 一盒五片裝
非常划算的說~~
打開包裝明顯比上次的Q10面膜濕潤
聞起來有炭的味道...
該怎麼說呢~就是很舒服的清香
不過是炭的味道= =

面膜的尺寸呢~
剛剛好!!!!!
不會太大或太小
非常的好敷上去
面膜下方有點長...剛好可以敷到下巴下面

蘆薈的主要功能的是鎮靜跟保濕
它也是免沖洗, 一次敷20~30分鐘
我這次敷了20分鐘左右
把面膜拿下來的時候有點乾
下次可以改敷15分鐘

使用後的成果我倒是覺得普普
大概是因為我敷的比較久一點, 導致于我撕下面膜後臉並沒有很濕潤
不過基本的保溼度還不賴
敷完之後要馬上搽上乳液才會比較理想

誠如我上面說的
如果是敷15分鐘...它的效果應該會更好!

本次評比

回購率: 90%
價格: $5 CDN / 盒 (折台幣 $150/盒)
功效:
推薦指數:
心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