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喬治在本月15號在我家正式跟我求婚啦~
過程我想當成我跟他的回憶就好了(羞)
反正該有的procedure都有!!! 
哈哈哈...雖然之前有一個非正式的求婚, 不過因為太喇賽(台)
本姑娘我可是打死不承認也無法接受的!!!
至於到底有多喇賽, 就算了......
礙于當事人~我實在是不方便在這裡透露那次喇賽經歷的詳細情形~

給你們看一下我的戒指特寫吧~ 將將


我可是花了很久時間才拍好的~
很多人都問我怎麼不趕快po戒指的照片
殊不知照片要拍好很難 (而我本身又是個愛吹毛求疵的人)
我是過了一陣子才拍照
所以上面難免會有些指紋和一些有的沒的
要把它清除後才能拍照
再加上在拍的過程中
因為角度問題總是會有陰影....我只能說....
你們能看到照片可都是我嘔心瀝血的成果呀!


值得一提的是....
1. 我知道花有一點枯萎了...因為我畢竟是拖了好幾天後才拍照...
我一直不是一位養花人, 大家看到那玫瑰就擔帶點唄!

2. 不要問我為什麼戒指的盒子是方的...我也很想知道= = (茶)



給你們看花的特寫↓



一共30朵紅玫瑰, 這已經是插在花瓶裡面後才拍的照片了

再來就是戒指其他角度的照片





我們目前只是先訂婚...正式結婚應該是明年年底
哈哈哈~祝我們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