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瘋狂po面膜文
因為我太愛敷面膜了嘛~(羞)
ANYWAY.....這是在Daiso, 也就是傳說中的大創, 買的面膜!!! Made in Japan 唷~
想不到溫哥華也有大創吧?!
我有事沒事會去Richmond的大創晃晃
一晃就是兩小時lol
那天意外的發現兩款面膜
一款是蘆薈面膜
另外一款就是圖片上的這個Q10面膜
(蘆薈面膜因為我還沒敷, 下次敷完在po文)
這款Q10面膜也是三片裝
同樣的也是加強保濕以及緊實
因為是在大創買的
我也是抱著實驗精神來使用它

打開後, 發現它的材質還挺薄的....
感覺跟我之前說的雜牌面膜很像

值得一提的是...這Q10面膜並沒有很明顯的香料, which is GOOD
我不喜歡太香的面膜, 感覺好像敷了臉會爛掉 = =
另外這個面膜要敷大概5~15分鐘
我是只有敷10分鐘啦
因為我覺得它實在太薄了
要敷到15分鐘我覺得有點勉強......XD


大小呢~我覺得還挺不賴地
不會太大或太小
蠻適合我們東方人的臉蛋! 

呵呵..重點來了
在我半信半疑的敷完10分鐘後
老實講我覺得我的臉看起來有比較耶!!
雖然沒有像我敷郵局面膜完後的放光明(台)
不過感覺真的還不錯!
大概是心裡作用
我真的覺得我的臉有緊實一點點說...有小小的ㄉㄨㄞ  ㄉㄨㄞ 
(看不懂我也沒辦法...反正就是水嫩的意思!)

所以囉~
如果是經濟有點拮据又想買面膜敷臉的話
實在是可以考慮它

本次評比

回購率: 60%
價格: $5 CDN / 盒 (折合台幣$150 / 盒)
功效:
推薦指數:
心慌指數:


PS. 我是以溫哥華的大創為準, 台灣有沒有賣我就不知道了 
 (好一個不負責任的介紹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