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要保養, 有保養真的有差唷~
台灣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在溫哥華看到很多女生, 明明臉都快爛掉了, 還硬要化妝,
實在是讓我常常倒抽一口氣~~我先在此解釋一下...我指的是亞洲女生, 外國女生不要講,因為她們跟我們亞洲女生的皮膚條件不一樣!
我的想法是這樣...如果妳皮膚有調理好,保養好~隨便畫個淡妝或者是不化妝,就很正! 
看看那些年幼的小妹妹, 它們那種不用化妝卻又吹彈可破的肌膚 ><
雖然說青春無敵是沒錯, 不過畢竟我們的肌膚一直在衰老中, 不保養的話簡直就是慢性的殘害自己吧= =
把自己的皮膚狀態照顧的越好, 化妝所花的時間會越少!

不知道從哪聽來了, 女生過了25歳就會老的很快! 
我恨怕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近一年來才開始保養, 畢竟以前都是一天捕魚, 十天曬網的狀態來照顧自己的皮膚(仗著以前青春無敵)
實在是很要不得!!!
我是之前臉上長了不知名的怪東西後, 我才決定積極的保養自己 (我之後會把發生什麼是寫上來)

有看過我部落格上面文章的人, 大概就會發現我很愛敷面膜, 而且是到一種癡狂的地步!!!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這都要取決於這期 "女人我最大" 雜誌裡面, 大S說的話...
她說...我們的青春有限, 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耗在沒有用處的保養品上面了...
一旦用沒有效,可以直接考慮送人或丟掉, 立刻嘗試新的東西! 千萬不要抱著不用完很可惜的心態!!!
還有呀~寧可天天敷那種開架式的面膜, 也不要買那種一個禮拜才敷一,兩次的高級專櫃面膜....
保養是累積出來的, 如果斷斷續續,效果一定不會很好!

朋友都說我最近的膚質變的比較優~
我覺得這都歸功於勤奮的保養!
所以姊妹們! 我們一起積極保養吧!!!! XD

◎保養品貴不在多,而是究竟對自己的皮膚有沒有效! ---Ly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