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這組面膜是在Longdon Drugs 買的
一盒三片裝, 功能訴求為緊緻毛孔以及去除細紋
打開後有妮維亞的招牌香味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都用媽媽從台灣帶來的郵局面膜
聞到這麼濃烈的味道有點倒彈

這個面膜雖然是Made in Japan
不過它的size怪的很
大概是為外國人設計的吧
面膜寬到一個不行
超大 (我臉已經算大了...竟然超出很多@@)

敷上去之後會有一點點熱熱的感覺
可是倒也不至於到痛的地步
一次敷10分鐘
敷完五分鐘後那種熱熱的感覺就會沒有
就也覺得挺舒服的!

這組面膜也是免沖洗
敷完後直接上保濕面霜或乳液就行了~
(雖然說是免沖洗...不過我覺得這面膜大概是太滋潤了~會有黏黏的感覺!)

大致上來說
我覺得這組面膜比較適合熟齡肌
我用完之後有點過敏的傾向
敷完兩頰會紅紅的
不過不會癢也不會痛就是了
他真的很滋潤
我還剩下兩片
幹脆送給我姊好了lol

本次評比

回購率: 20% (以後可能會買...不過短期內不會XD)
價格: $21~23 CDN (折合台幣約6~700元)
功效:
推薦指數:  (適合熟齡肌)
心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