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我媽去Downtown剪頭髮。

我是只修個劉海啦~我媽是把頭髮修短。

自從懷孕以後到小寶寶出生,我都沒有染我的頭毛,

所以現在真的是爆黑!!!!!

尤其當我又穿黑色的衣服的時候,整個髮色真的很烏黑。

請看↓

CIMG3435.JPG  

是不是?!

我還蠻喜歡這個髮型的!

不過我發現每次我剪完頭髮,要把那個好看的感覺拍出來有點難,

因為拍出來總是有種呆感....

哀呀~我盡力了!

PS. 為什麼我衣服上有毛屑?! (那個不是頭皮屑 FYI)

*****************************************************************************************************

至於今天晚上,跟喬治從美國來的小姑姑吃飯,

我們跑去Richmond新開的「國王自助餐」吃。

他比Surrey的「東方自助餐」好吃很多,大概是菜色比較新鮮吧!

不知道為什麼,吃自助餐前,我肚子就有點怪怪的,很像要拉肚子前的起伏,

不過大概是他菜色還不賴,姑娘我吃的倒是挺撐的XD

*****************************************************************************************************

今天除了樓上交代的兩件事,我還知道了一個很令人難過的消息。

跟誰跟關於什麼,我不想說。

不過明天我會跟喬治和Alden去廟裡拜拜一下,順便替這個人祈禱,

希望她的心願能夠實現!

我衷心的祝福她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