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的是一款我除毛的必備良品, Skintimate shaving gel。

想必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有除毛的經驗,以前的我都是直接拿刮刀來刮腿毛,可是每次刮完後,
我的雙腿都會奇癢無比! 有時候甚至會有抓痕出現= =
自從用了李倩蓉他在Beauty 101裡面推薦的這款shaving gel, 奇癢無比的慘況就一直沒有再出現過。

Skintimate出了很多款的shaving gel,而我選用的這款是含維他命E且專門為敏感性肌膚所設計的一款,
裡面內含維他命E及蘆薈的成分,對我們的肌膚有滋潤以及平滑的功效。
打開後,瓶口是按壓狀


然後擠出來後是呈現粉紅色的膠狀



(因為我手腳有點慢,所以拍出來的時候已經有點foaming的現象)
使用過程就是在你要除毛的部位擠上一條,然後抹開就會有白白的泡沫出現!


注意唷~ 擠的時候不要擠太多,因為擠一點點就可以產生一大堆泡泡了。
推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不知名香味,聞了心情會很好!

我呢~都是在洗完澡後才除毛,除完之後,用冷溫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所以請不要ㄍㄟ 熬(台:裝會) 再用沐浴乳或者是肥皂再洗一次澡,這樣的話這個shaving gel的功用就沒了,皮膚反而會太乾唷!

使用的部位基本上沒什麼限制,只要記得沖乾淨就對了!
台灣我不知道買不買的到,不過在北美洲你只要去drug store或者大型超市都一定買的到~
Skintimate 真的很好用,有興趣的姊妹們可以去買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