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孕婦我最近很想吃糖葫蘆(不要問我為什麼)

昨天Lynda就跟喬治跑去Richmond一年一度的夏日夜市,

我們6:20pm 就到了,還納悶車位怎麼那麼多?! 而且人煙稀少@@

沒想到......

 

夜市要到七點才開!!! = ="

有沒有搞錯?!

我印象中以前沒那麼晚開夜市的說......

Anyways...喬治跟我先跑去Home Depot閒晃一下,

到了七點多我們才慢步去夜市。

這個時候人就變很多了,尤其是外國人!

 

這次去night market,我覺得外國人變多了!

不只是遊客而已,連外國人的攤販也變多。

不過他們也就是賣些怪T-shirt和帽子而已,我倒是沒什麼興趣逛。

我的重點是糖葫蘆呀~

 

不過呢,我第一個買的並不是糖葫蘆,而是咖哩魚蛋,$4.50。(以下金額都是加幣)

可惜我太餓了,所以沒有拍照:P

再來就是糖葫蘆啦~

SNC00131.jpg 

超好吃的! 不過夜市的東西真的是爆貴滴,

這個糖葫蘆就花了我$3。 下次自己做算了,真是坑人!!!

 

再來是令人倒彈三尺的大腸包小腸,

SNC00132.jpg 

一份$5,而且老闆還不是烤一烤給你,而是微波加熱給你= ="

很詭異吧!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在啃很燙的硬香腸。

然後那個米腸因為微波的關係,米粒有點硬掉,重點是,整個很燙,舌頭快爛掉啦~

PS. 合台幣,這一份大腸包小腸大概$150,喬治說我們在台灣可以吃好幾組了= ="

真是歹吃貴(台:難吃又貴)

 

再來是喬治自己點的燒賣+炒麵 ($5)

SNC00133.jpg 

以及我愛吃的章魚燒 ($5)

SNC00134.jpg 

炒麵和燒賣我沒什麼興趣,所以主要都是喬治嗑光。

至於那個章魚燒,真的是好好吃呀~~~XD

 

最後,是我想吃很久的棉花糖。(我知道我很幼稚,可是我真的很久沒吃了!)

SNC00135.jpg 

一份簡直是天價,$4。 而且那個老闆還想慫恿我買$10的巨無霸棉花糖,

說什麼吃不完沒關係,他們有袋子讓我裝。

重點是,姑娘我並不打算吃那麼多棉花糖呀? 他的賣點真的是很詭異又莫名其妙!

 

後面本來還想要吃烤魷魚的,不過排隊排得太長了,我跟喬治實在是懶得等那麼久,

我們就閃人了。

 

對了,

最後還有喝杯珍珠綠茶,整個很難喝,所以也懶的拍照了。

太甜然後綠茶味也都沒有,

而且那個小姐好像數學不好,一直找錯錢......

 

Anyways,吃飽後我跟喬治兩人隨意逛攤販,竟然還有針灸跟拔罐的攤位!

真的是忍不住讚嘆~誰會想去夜市針灸跟拔罐呀?! 腳底按摩還差不多~

總而言之,

這次night market沒什麼特別,不過我有吃到我愛吃的糖葫蘆,

心情實在是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