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大熱天。

我們分行今天決定在其中一個同事家舉辦BBQ,美食很多。

然後也是我們公司替我辦的surprise baby shower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因為其中一個同事大概聽我的口風,有不打算show up的傾向,

忍不住把這個驚喜打破,提醒我務必要參加這次的烤肉聚會。

不然大家會很尷尬.......lol

 

很高興大家買給我的禮物,明天起床後我會把照片po上來。

把同事以及親朋好友送給我家小George的禮物po上來跟你們分享。

我只能說...嬰兒的東西都好可愛呀~~超cute!!!!!!

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呀>////<

 

有兩件值得一提的事情:

1. Susan家好豪華又好氣派呀~不愧是有錢的外國人,家又大又乾淨。

我要好好努力,希望我以後也能住在那樣的房子裡面。

她的窩是我的理想呀~

 

2. 八個月的肚子真的不是蓋的,同事們準備的兩個蛋糕,

其中一個在我拍另外一個蛋糕的時候,被我的肚子碰到 = ="

我只能說我家小George也太迫不及待的想吃蛋糕了吧....

還蠻搞笑的插曲。^^

 

 

PS. 今天天氣熱到爆,我真的希望天氣涼快點! 還有,肚子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