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把之前在文章裡面承諾的M.A.C.文章發上來~
將將~~M.A.C.在七月中即將上市的刷具+眼影組↓

之前去The Bay (加拿大的百貨公司集團) 買倩碧的水磁場二代,
無意間發現M.A.C.有一個promotion,也就是圖片上的新款刷具組和眼影組
顏色挺漂亮的唷~確定七月十一日上市!
現在可以預購,以防到時候出貨被掃光~

圖最上面是唇彩組,不過我比較喜歡用Dior的唇蜜,所以看了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就是眼影組,每組都是五個顏色,內有大鏡子,
並且附上一隻M.A.C.的小刷子,很適合外出補妝用。

再下來就是刷具組,一組裡面有五支刷具,
其中綠色跟紫色的是進階版的刷具組,
裡面的刷具都一樣,只有包裝和袋子顏色不一樣而已!
比較適合有化妝習慣的老手們! 
(就是比較有經驗的姊妹們啦>< 我詞窮T-T)
至於紅色的那組呢~就是基礎版,裡面的刷具包含MAC的招牌粉底刷和基本的眼影以及腮紅刷,
很適合第一次替自己添購刷具的美眉們!

而最下面的東西,因為我在現場沒有看到樣品,實在很難寫出什麼東西,
反正大家就先看圖過過乾癮吧XD

我呢...並不是很缺刷具,不過剛好它有出到我喜歡的刷具們,實在是無法克制自己的訂下去呀~~~
我訂的是紫色的那組刷具和眼影。
價格請看下圖↓

刷具組是$58.00加幣,包含刷具的套子以及同色系的化妝包。
而眼影組是$44.50加幣,裡面附有一隻M.A.C.小刷子唷! (PS. 那個眼影組的鏡子超大~我超愛這個設計的!)

這個Friday就可以拿到,我實在是太興奮啦!!!!!
拿到實品後,我會再po文的!!

總而言之,想添購刷具的美眉們最近可以去The Bay晃晃,看到現場的展示品真的會很上火呀XD

PS.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不過目前大概只有北美洲有吧?! i'm not s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