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嘴巴破一個洞,在下嘴唇的地方
前天去喬治家的時候,因為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所以我讓喬治替我點了一個小時後媽媽常替我點的西瓜霜
記得小時後我每次嘴巴破洞點西瓜霜我都會大哭,
而且是很醜的那種,眼淚鼻涕外加口水。
為什麼會有口水呢?
因為我不喜歡西瓜霜的味道,我覺得很噁心,由於不敢吞下去,
所以我都會邊哭邊拿衛生紙,然後讓西瓜霜默默順著口水流下來。
我知道很噁心,不過這可是我小時後的心路歷程呀~

ANYWAY
剛剛問二姊有沒有西瓜霜,她說她有,因為在喬治家點過一次,
並不會痛,所以雖然姊姊用的是不同的牌子,我也就相信她,狠狠的點下去。
沒想到~姊姊用的牌子讓我痛到想飆髒話,有種想斃了她的衝動!
虧她還信誓旦旦的跟我說什麼不會痛也不會苦,
好啦! 是真的不會苦,不過也太痛了吧!!!!! 怒~
然後在我一怒之下,我上台灣YAHOO搜尋西瓜霜,
結果才發現西瓜霜是禁藥耶@@
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更令我shock 的是......雲南白藥、保濟丸也是禁藥的名單之一
我暈~~
喬治老爹以前是個中醫師,他們家裡超多中藥滴~
而其中就有保濟丸以及雲南白藥= =
我每次拉肚子喬治又愛餵我吃保濟丸......
忍不住懷疑他是真的愛我嗎????
外加現在這個西瓜霜(囧oz)
我只能說...
我的男友是個大毒梟! 他們家裡一堆禁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