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是我結婚兩周年紀念日。

老實說,我是到禮拜二才突然想到的,我想喬治也忘了吧! (這就是有小孩的悲哀)

好在想起來了,我跟喬治請爸媽幫我們帶小孩,

然後我們跑去看哈利波特7 - 死神的聖物(下)

CIMG4331.JPG  

真的好好看吶~

我是已經看完小說才去看電影的。

老實講,我覺得這集拍得很不錯,很符合我的想像。 害我超想再看一遍小說滴呀~~><

重點是,我竟然哭了....在石內卜死掉的時候 (那時候全場大概只有我落淚吧= =")

我想冷血的我,開始漸漸有人性了....

題外話,有沒有人覺得那個演石內卜的演員長的跟黃秋生很像呀?! XD

我老公也覺得很像說~

然後看完電影,我們跑去吃牛排。

就這樣,蠻無聊的啦!

不過仔細想想,好像生完小孩後,我跟喬治很久沒有這樣單獨出去了,

真是挺妙的fu~

Anyways...

Happy 2nd Anniversary!!!!

老公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