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禮拜前,Lynda跟好友Cindy跑去看Rihanna的演唱會。

我來加拿大10年多了,竟然都還沒去看場外國歌手的演唱會,我覺得會有點遺憾,

所以難得這次有我頗感興趣的歌手來溫哥華開唱,我就興沖沖的上Ticketmaster買票囉!!

CIMG3653.JPG  

不過,Lynda我本來是打算要看Katy Perry的演唱會的(五月多的樣子),不過很快就sold out。

想不到Rihanna六月底會巡迴到溫哥華開唱(6/24 & 25),我就想去湊湊熱鬧好了。

****************************************************************************************************

小插曲一則:

本來是要跟我大姐去看的,不過大姊臨時有事要回台灣,所以好友Cindy熱情贊助,把另外一張票給買下來!

(Love you, my dear!!!)

不過Cindy一開始倒是挺興趣缺缺的,到現場後,她也蠻high就是了XD

*****************************************************************************************************

那天中午,我先跟Cindy跑去作Spa。(Spa的相關故事,我會另外寫一篇)

然後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坐Skytrain去Rogers Arena了。

那天人超多,場外也一堆警察,陣仗還挺嚇人的!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我們的位置在樓上,所以有點遠,再加上我那天忘了帶我的眼鏡,所以看得有點霧茫茫XD

不過大致上還算清楚啦~那天Rihanna穿的超辣,每件都在大秀身材,實在是很過癮!

以下就是照片,讓你們過過乾癮吧~

CIMG2813.JPG

↑等待大咖Rihanna出來之前跟Cindy的自拍XD

 CIMG2834.JPG CIMG2850.JPG CIMG2851.JPG CIMG2876.JPG CIMG2881.JPG CIMG2883.JPG CIMG2886.JPG CIMG2888.JPG CIMG2889.JPG

人超多的

 CIMG2891.JPG CIMG2892.JPG CIMG2894.JPG

安可曲 - Umbrella

 CIMG2895.JPG

總而言之,Rihanna的演唱會真的挺不賴的,他真的蠻會唱歌的! 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那天現場超high,回家後我的耳朵耳鳴了快兩天吧我想......

Anyhow, 我的第一次阿兜仔演唱會經驗真的很棒!!! Love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rihanna 溫哥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琳達Lynda 的頭像
    琳達Lynda

    Lynda @ Vancouver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