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太久沒經營部落格外加自己龜毛個性的下場就是......

自己有太多文章要發,可是還沒寫= ="

所以媽媽我在這裡寫個清單,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一一po完這些文章:

1. Rihanna Loud Tour 2011 - Vancouver (6/24)

2. Fairmont Vancouver - Tea at the Castle

3. Willow Stream Spa @ Fairmont Pacific Rim

4. 我的月子日記

5. 待Po美妝文

恩...我想就先這樣......

希望可以順利的寫完這些文章。

 

PS. 清單上面前三項,在這裡稍微解釋一下: 1.Rihanna 演唱會  2.下午茶   3.Spa

*****************************************************************************************************

今天也是什麼都沒做,就跟喬治帶著Alden去婆婆家跟我媽那,兩邊坐坐,

也順便去Superstore買了菜。

放產假就是這樣,

我的前半年超忙,現在生活漸漸回復以前的軌道,

每天沒做什麼,也就這樣默默過去。

 

 

呼~

這個禮拜一直有件事情掛在心上,

我告訴我自己要平常心,也盡量做些其他事情,來分散對這件事的關注。

不管結果如何,我希望自己都不要有太極端的反應。

就先這樣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