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好照片:) 

哈哈~這應該算是我2009年第一篇文章。

該怎麼說呢~很多事情要忙,而且自己好像有越老越懶散的習性出現。

最近做了什麼呢? Well....現在迷上韓國購物網站Gmarket,已經訂了兩次貨了,東西都很不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問我怎麼用:)

第一次是我自己買,然後第二次慫恿一堆銀行的同事跟我一起訂貨。超好玩的啦~~

 

恩...新年也有新希望!

1. 趕快努力減肥 (今年要結婚說....詳細情節會在PO在部落格裡面)

2. 努力在銀行裡升遷, Fighting!!!

3. 定期更新我的網站

4. 好好養成收納的好習慣

5. 存錢!!!

哈哈哈哈....我要加油~也希望今年的願望能夠一一實現!!

大家好好督促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