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我回來啦!

Lynda最近剛搬家,很多東西都還在整理歸位中。

以前的國中同學也看不下去的在msn上面提醒我趕快更新部落格。感覺自己更新的步調真的很慢......

哈哈哈~~我現在終於可以告別跟姐姐同房的日子了! 因為之前Lynda在加拿大的家是跟人家租的,所以我都跟姐姐同房。

現在搬新家了,終於可以回到自己一個房間的日子~~真是開心呀!

我的小東西真的很多,有種懶得整理全部都丟掉了荒謬念頭....哈!

我呢~現在的衣櫃很大!!!我可以塞好多我的衣服呀accessories在裡面,超棒滴~XD

之後整理完畢再慢慢的po上來。

***********************************************************************

值得一提的是,Lynda在在銀行上班越來越上手囉!真的很喜歡現在這份工作!

而且我的manager要把我promote到full time 的position....真的很開心!

最近身邊的事情越來越上軌道,很感恩!

2008一轉眼就要過去了~感覺時間都在飛一樣,流逝的太快好像都抓不住!

年紀越大越要珍惜身邊的事物......

反正就先這樣囉! 我現在要督促自己好好的寫部落格!

(畢竟我付錢了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