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都在瞎忙以及打混,部落格放了很久都沒有更新!
其實每天我都會偷偷的淺水看誰來我的部落格, 可怕的是, 每天都還會有固定5~60的瀏覽人次= ="
各位大爺們可真是賞臉呀~(諂媚的笑)
總而言之, 我太久沒更新的下場就是我這篇文章會很碎唸的交代我的近況~
首先, 我上週四去看浩克2的首映,還不錯看唷!!!! 裡面爆破的大場面還挺多的!
看的挺過癮的~而且我們看首映還有免費的爆米花和汽水可以喝唷!
整個人心情超好的!!!

最近又去敗了一些美妝產品: 倩碧新版的水磁場, 預購M.A.C. 七月份會出的刷具組+眼影組(過兩天po上來,我可是有拿DM回來的唷), JOLEN 染毛膏, Derma E 除疤霜, 幾款我最近在新發現的藥妝店買的面膜(大心), 日本辣椒瘦身霜, Victoria's Secret 唇蜜...太多了!!! 
我只能說...once a while我都會大開殺戒買東西,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 我雖然上面列了一堆東西, 事實上並沒有花很多很多錢!!!XD
我還是會控制自己的!!!(心虛)

然後學校還剩下兩個月, 所以最近我在申請management 的職位, 還要revise我的resume = ="
再來是要減肥甩肉...最近吃的很開心~越來越不像樣啦><
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自己好像還是很悠哉耶...

還有還有...今天跟媽媽做房地產的朋友去看屋子
下午一點半看到五點半...看了約10間屋子..都沒有我很喜歡的~
哀~希望七八月會有好貨色出現!!
外國人房子的格局真的都做的很奇怪~
一間房子裡面廁所少的可憐
不然就是只要有門的隔間他們都可以稱之為房間
問題是小成那樣要怎麼住人呀? 嬰兒還是狗兒?!

再來就是...最近開始看[鬼吹燈]這套小說...超恐怖的! 根本就是鬼片嘛~
不過我卻越看越是津津有味呀XD 作者寫的讓人彷彿身入其境吶~~~
二姊那裡有完整的第一套, 第二套只買到第二本而已 (不過我看書很慢, 沒差:P)

最後.. 我的水滴米蒂長大也長了一根怪毛= ="
不過最近我把它裝扮的很可愛, 有在養水滴的朋友們可以加我當好友唷~(強烈的廣告嫌疑XD)

PO完文後才想到我忘了補充一件事情...禮拜一的時候我跟我家喬治去看功夫熊貓~
太可愛了啦!!!!劇本還蠻武俠小說的, 尤其是裡面那隻雄貓, 毛茸茸的很可愛! 
(這裡的麥當勞有出她的玩具, 真想去買XD)
還有唷, 仔細看的話..村民都是豬跟兔子, 我問喬治為什麼? 
結果他竟然說大概是因為豬跟兔子比較會生吧= =
總而言之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片!

另外還有一部搞笑片, 叫做Zohan
故事是講一個中東的精英份子, 因為他想當理髮師而跑到美國來發展的故事~
很多笑點都很低級...不過看了很開心~ 有點周星馳的風格說(少數笑點)

今年暑假很多好看的片子上映, 沒事的話可以去電影院棑遣時間唷!

然後就這樣囉~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