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凌晨四點我還沒睡覺
我的精神實在是太好了~~
剛剛上ptt 跟台大椰林風情的bbs站
逛到整個人很high呀~~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把我姐挖起來跟我分享我的喜樂
那麼晚一個人自high可是很難受的~~

值得一提的是, 剛剛在bbs上面發現溫哥華的版, 
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呢! 
真是應該好好的利用它說.....

**********************************************************************************************

很晚了~我真的要去睡覺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