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體力瘋狂鬥退嚕(台語:倒退走; 退步的意思)
明明沒有做什麼事情, 卻總是瘋狂打哈欠~~真的很糟糕呀我
今早我跟喬治跑去Richmond逛這裡的drug store, 發現了很多很棒的東西!!那裡開櫃式的產品很多, 讓我整個人興奮到在發抖
之後我們去在mall 裡面的 food court 吃午餐, 然後去拿我訂的日本雜誌Vivi....
就這樣~我跟男友在回家的路上拼命地打哈欠....

無言呀~~

根本就沒做什麼, 只是逛了一下~~
真的很害....

今天終於把港劇"溏心風暴"給看完了!!!!! 
整個人就是大喜~~
溏劇是很好看的一部港劇, 雖然有40集那麼長~
故事內容你們自己去看就行了~~( 反正本小姐的口條很差...要講也講不出一個所以然)

***********
另外呀~
我最近連放三天假, 不用上班我真的是太喜樂了!
這幾天可以讓我盡情的看連續劇和當阿宅
哈哈哈哈....

The End

 好像打了一堆有的沒的五四三.....算了啦~ 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