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下班回家就是看韓劇、港劇or大陸劇。

漸漸沒有上網的習慣,再加上有了iPhone跟iPad後,都只是看看FB,刷刷微博,然後看我的financial post。

好久都沒有上自己的blog,也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在寫部落格?!

總之,我覺得我跟世界脫節了不少......

是該改變這個習慣了,不然我會漸漸變成歐巴喪= ="

 

喬治過去一個禮拜出差,明天回來~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這個禮拜可以跟兒子好好的相處,不然他都很黏他老爸。

趁著老公不在,我把家裡大掃除了一番,感覺很有成就感!

家裡舒舒服服跟整整潔潔讓人有種莫名的爽快感! Well done, Lynda!

 

最近去Chapters 買了一個Agenda book/organizer,整個大愛!!!!

超好用的啦!!

當然,我一定要做到今日是今日畢的習慣。

拖拉是失敗的一半。

 

Anyway, it's good to be back.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