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主大爺說: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 is called the present.

- Eleanor Roosevelt


◎ 再累也要敷面膜! 天天敷才是王道~

◎ 我很毒舌,但我期盼有朝一日能去五臺山懺悔! 菩薩,我是好人!


重大消息!!!

我回來了,這裡要重新開張囉!

積欠的文章有點多,大家請多包涵,我會加速po文的。

話說孕婦我最近很想吃糖葫蘆(不要問我為什麼)

昨天Lynda就跟喬治跑去Richmond一年一度的夏日夜市,

我們6:20pm 就到了,還納悶車位怎麼那麼多?! 而且人煙稀少@@

沒想到......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把我baby shower同事以及親朋好友送的禮物照片po上來。

我只能說,我肚子裡的小孩都還沒出來,他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都是公司同事送的baby gift. Thank you everyone! ^^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星期天,大熱天。

我們分行今天決定在其中一個同事家舉辦BBQ,美食很多。

然後也是我們公司替我辦的surprise baby shower :)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因為其中一個同事大概聽我的口風,有不打算show up的傾向,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孕真的是會把簡單無比的事情變得非常困難的task。

尤其是到後期的時候.....

現在懷孕33週,曾幾何時,本姑娘剪個腳趾甲猶如拿個杯子喝水一樣簡單。

剛剛心血來潮決定剪個腳趾甲,實在是很困難的動作呀!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把部落格裡面的文章分類更新了一下,我發現我有很多的東西可以寫上來跟大家分享耶!

不過因為太多東西可以寫,我反而不知道要先寫什麼。因為很多東西都是已經發生過的往事了....

哈哈哈哈 ~~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分享一下上禮拜發生在我身上然後非常令人抓狂的事情好了。

上個禮拜四,有個常來我們分行的中年男客人,突發奇想的想摸我的肚子,感受胎動,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我竟然沒有阻止他。

PS. 平常跟他也算熟捻,不過他是一個挺怪咖的老頭,有時候跟他聊天會令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 but anyhow....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llo, 各位看官: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上痞客幫的Blog了。前天上來翻看以前寫的網誌,覺得很有趣!

我覺得我真的要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不要再繼續晃點人了。

在過去一年的時間,很多重大的life events 發生在Lynda身上,我會在以下用point form的方式寫下這些點滴: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哈囉各位看倌~

距離上次我寫blog,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情了呢!我真是太懶散了~(竊笑)

Anyway......

最近Lynda在整理衣櫃(老實說......我...我.....一天到晚都在整理衣櫃= ="),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囉各位!

沒錯!我結婚了~~時光匆匆飛逝

想不到我阮琳達真的變成葛太了

哈哈哈~~一忙完結婚的事情,生活頓時沒有重心。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位觀眾!

我跟我家喬治打算在今年的七月23號結婚了!

日子是父母請人替我們合八字看的,也就是對我跟對他最好的一天。

結婚很多事情要處理,非常的繁瑣。昨天上班,我銀行的主管還一度跟我說他覺得我整個人心事重重.....

琳達Ly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